今天是:
圆新集团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部门述职述廉报告会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4-02-08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2月7日,圆新集团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部门述职述廉报告会。集团12个部门(子公司)分别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及主要业绩,分析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下一步解决方案与对策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报告廉政建设情况。集团领导对各部门(子公司)2023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2023年,圆新集团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高新区各项部署,全体圆新人克服资金短缺、人员不足、急难险重等各种困难,各项工作均取得成效,全面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率112%;圆新建工取得建筑、市政公用总承包二级资质,快速高效完成52个应急项目任务;贸易营收超计划36个百分点;集团自有融资突破10亿元;龙江岁月实现全园开放并多个业态招商落地营业;科技园顺利竣工投入使用;丹溪官田、羽毛球综合体等前期谋划实现招标落地。
  会议指出: 2024年,圆新集团应在2023年的基础上,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部署,承担好辖区的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和民生保障等任务,围绕集团发展战略,从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出发,积极开拓新板块,以决战的态度、决胜的斗志,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集团领导、全体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