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圆新集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暨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4-02-02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2月2日,圆新集团董事长黄宗福主持召开节前安全生产暨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前,观看安全生产教育片、廉政教育片。会上,集团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成卫东传达区警示教育大会相关会议精神并作集体廉政教育谈话,副总经理林元寿传达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

一是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关”。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和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公司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及时妥善应对和处置,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制定《龙江岁月园区安全保卫应急工作方案》,加强园区管理,聘请外部专业安保团队及组织志愿者不间断对园区进行巡逻,做好园区周围水域安全巡查:主动发挥园区应急广播的预警功能,将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等通过广播进行宣传,全面筑牢园区安全宣传防线。

二是坚决拒腐防变,拧紧“自律弦”。无时不刻都要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面对诱惑时保持警醒,做到心不动、手不伸、不越轨。大胆开展监督,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进行约谈提醒和“咬耳扯袖”,从源头上防止各种廉政行为的发生。

三是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总开关”。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紧扣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增效年”主题,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未来3年、8年、12年发展战略规划和明年“六个聚焦”工作思路,提前主动谋划,找准工作抓手,全面推动集团发展和项目建设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集团领导、全体员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