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主动上门 走访企业问需求 靠前服务 提升品质促发展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3-12-29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12月28日,圆新集团董事长黄宗福带队走访入驻漳州科技园企业,先后到漳州信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腾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成都设计院漳州分公司、中国电建成都港航漳州分公司、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漳州有限公司、漳州市万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海王星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美桩(漳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企业今年整体经营状况如何?企业规模、业务范围?有哪些问题困难需要帮忙协调解决的吗?园区有不足之处请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黄宗福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并逐一回复,希望企业与圆新集团、园区加强紧密沟通,有意向也可拓展合作领域,在其自身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构建紧密的合作关系,持续提升企业影响力竞争力,实现互惠共赢。

下一步,圆新集团将继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主动深入园区,上门对接,联系企业,精准服务,认真梳理企业需求,做好沟通协调和跟踪,为各企业匹配现有政策,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合作市场,共同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升科技园园区品质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