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圆新集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会暨集体廉政提醒工作部署会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3-12-29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为全面落实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线,营造良好氛围。12月29日,圆新集团董事长黄宗福主持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会暨集体廉政提醒工作部署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成卫东传达省市区廉政教育会议精神,副总经理林元寿传达省市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一是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要克服麻痹思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各在建项目、龙江岁月园区的安全稳定;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始终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听候调度,坚决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

二是强化廉洁自律思想,树牢规矩意识。要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强化风险防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抵制各种庸俗习俗,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三是驰而不息抓作风。要坚定不移推进“五不”问题整治活动,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良好氛围,以关键少数带动全员,进而锤炼出一支“解放思想、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队伍。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区2024年工作思路等有关精神。

集团全体人员参加。

会后,圆新集团安全管理部到各在建项目、龙江岁月园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发现存在隐患点项目,要求举一反三整改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