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圆新集团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暨效能建设工作会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3-11-01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11月1日,圆新集团董事长黄宗福主持召开集团近期工作部署会暨效能建设工作会。会上传达贯彻省市区近期会议相关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黄宗福强调:

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加强效能建设的重要性,提振精气神,结合集团各项指标、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实施两单一表,做到事事有人跟,件件有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让效能建设真正落实到生产中、落实到岗位上。

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奋力担当作为,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建立健全问责机制,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改进工作作风,将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杜绝“庸、懒、散”等不良现象,营造实干担当、良好干事氛围。

三是要全速推进集团第四季度重点项目,确保按计划实现建设目标;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第三方招商平台资源人脉优势、专业服务优势、市场运作意识,提高招商精准度,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动力。

集团领导、全体员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