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州市总工会慰问圆新集团在建项目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2-07-27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7月27日,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景贤带领市总工会联合区工会常务副主席、九湖镇四级调研员徐振华到莲浦棚户区、龙江岁月二期、漳州科技园开展“防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圆新集团董事、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林元寿陪同。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让坚守在高温生产一线的职工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并叮嘱大家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克服高温酷暑,确保秩序井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参建单位抓好高温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施工工作带来的困难,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来源:郑雄泉

编辑:陈钰滢 黄昀赟 齐秉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