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滨江雅筑 “境启滨江 雅筑漳城”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2-07-15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7月15日
  圆新集团·滨江雅筑

媒体见面会

万千期待,如约而至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圆新集团负责人黄宗福致辞

  欢迎莅临现场的来宾及漳州房产主流媒体

圆新集团为漳州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发展至今已经成长为集投资、建设、商贸、运营四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建设项目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优胜奖”、福建省“闽江杯”、漳州市“水仙杯”优质工程奖等多项荣誉。

滨江雅筑是圆新集团推出的首个高新人居项目。项目毗邻高新区市医院总部,地处“站前总部经济产业园”核心区,该产业园依托高铁站、城际轨道等交通设施,是接驳对外交通的核心枢纽,重点打造区域总部基地、商务金融、商业服务、旅游集散等现代都市综合体。

圆新集团将秉承“圆梦筑城,新创未来”发展理念,倾心打造滨江雅筑,让未来的每一位业主放心,安心。

  

  理念超前的设计,匠心的精神,尊崇的体验

  赢得了在场媒体、客户的一致盛赞

  现场氛围轰动,人气络绎不绝

  火热的氛围

  少不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大奖揭幕,喜笑颜开

  水果冰饮+甜美茶歇

  夏日解暑神器

  滨江雅筑总用地面积约16.5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三幢20-27层住宅楼及商业配套,其中,住宅253套,单套建筑面积49-147㎡;店面24套,单套面积66-188平方米;配套管理用房面积(计容)1037.67㎡。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室外装饰装修正全面实施。全案已取得预售许可证,3#楼住宅及商业店面已开始对外销售。

  焕Xin时代的梦想复式

约89㎡得3+1房,约5.9米奢阔挑高

下一层共享,容纳烟火生活

上一层私享,奢享私密时光

  
  
  


  

来源:滨江雅筑

编辑:陈钰滢 黄昀赟 齐秉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