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共建 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2-07-01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7月1日上午,圆新集团党支部与新源配电信通建设分公司党支部延续党建共建,共同组织双方党员50多名,来到龙江精神展示馆,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龙江精神”展示馆内,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老物件,仔细观看京剧《龙江颂》经典片段,重温了那段振奋人心的岁月和慷慨激昂的历史,感受了当年龙海榜山人民顾全大局、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纪念馆内,双方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本图书,带头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现场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洪亮、激昂的宣誓声音响彻整个龙江精神展示馆。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教育专题片、过“政治生日”等活动,追寻“顾全大局、无私奉献、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龙江精神”,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双方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舍小家顾大家”“丢卒保车”的“龙江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下半年工作中奋发新作为,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圆新集团、新源配电信通建设分公司延续开展内外党建共建,助力高新区电力迁改提速提效,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党员们都受益匪浅,通过实地学习龙江精神历史沿革,感悟龙江精神真谛,汲取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激发双方公司上下参与攻坚全年工作任务的磅礴力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下阶段,双方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党和政府满意”,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新篇章。
  
  编辑:陈钰滢 黄昀赟 齐秉士 林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