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圆新建设集团召开工作部署会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2-06-14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6月14日下午,圆新建设集团负责人黄宗福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疫情防控、文明创城等相关工作,并组织观看安全、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片、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强调:
  一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保障我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二要持续关注汛情、雨情、水情,做好预防措施和防汛排涝应急准备,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三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人员健康管理;
  四要不折不扣完成区党工委交办的创城工作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创城检验;
  五要全面推进廉政思想教育工作,抓住关键岗位、重点岗位、廉政风险点,对违法违纪行为的关注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以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突出问题整治活动为对照,全面端正思想,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倡导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作风:
  六要各部门负责人坚决扛起所辖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工作,层层传导,全覆盖的将会议精神传导至每个项目、每个岗位、每个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莲浦棚户区、九湖中心小学、龙江岁月、污水管道整改等项目建设、站前片区前期推进以及投资、招商、施工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集团领导、部门(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陈钰滢 黄昀赟 齐秉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