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圆新建设集团加强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2-06-07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6月7日,圆新建设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加强疫情防控、防暴雨洪涝工作会议精神,分为两组到各在建项目开展防疫、防汛检查。
  圆新建设集团负责人黄宗福到高新区健康驿站检查,针对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对健康驿站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水、电及智能化等设施,确保能够正常使用;安排人员对驿站环境卫生进行打扫,为驿站启动提供保障;严阵以待,一旦需要,健康驿站可以用,用得了,放心用,以实际行动为高新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随后到待御巷改造提升、漳码路下庄段人行道提升改造等创城项目,强调要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加大人材机投入,严格落实“晴天大干、阴天苦干、雨天巧干”,快速推进改造提升工作。
  圆新建设集团董事、总经理助理林元寿到九湖中心小学、漳州科技园、纵十五路、莲浦棚户区三期等在建项目开展防汛、防疫安全检查。要求项目部做好防汛安全生产工作,配备充裕的防汛物资,确保第一时间防汛应急响应;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三码”查验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排查;安全文明施工常态化,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陈元冲 郑雄泉

编辑:陈钰滢 黄昀赟 齐秉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