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好消息!圆新建设集团减免租金,3个月!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2-06-01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5月31日,根据漳州高新区财政局、漳州市财政局出台的国有房屋减免租金文件精神,圆新建设集团出台公司国有房屋减免租金实施方案,并向公司承租人发布。
  一、减免对象。承租公司及下属公司国有房屋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二、减免标准。承租公司及下属国有房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2年免除3个月租金。存在间接承租情形的,转租人不享受本次减免政策,相关单位要确保免租措施惠及最终承租人。2022年实际租期小于应免除租期的,按实际租期予以免除。

三、减免程序。承租人需减免租金的,应于2022年6月30日前向公司(出租人)提出书面申请,符合减免条件的,根据双方已签租赁合同,双方签订减免租金协议,并报送漳州高新区财政局备案。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承租的,符合减免条件的,可直接在租赁合同内予以减免。

四、减免审批。公司成立减免租金工作小组,对承租人申请减免租金进行审核。

五、减免办理。已交或尚未交纳租金的承租人,上述减免租金从下期应交租金中抵扣。

六、减免报备。相关租金减免情况报送漳州高新区财政局。

  

编辑:陈钰滢 黄昀赟 齐秉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