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圆新建设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2-05-18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为感悟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历史自信,5月18日,漳州圆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宗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漳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红色回响——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展”。
  圆新建设集团党员听解说、看图片、读文字,重温了毛泽东率领中国工农红军东征入闽,直下漳州,取得漳州战役的伟大胜利光辉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矢志不移投身革命的信仰追求,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英雄事迹与勇往直前、开天辟地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近距离探寻福建红色历史、追寻先辈精神足迹、拾取红色革命记忆,对赓续红色血脉有了更深体会,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党员们表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将参观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艰苦、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钰滢 黄昀赟 齐秉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