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州圆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2-01-26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1月26日,漳州圆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漳州圆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宗福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再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书记黄宗福向大会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情况报告。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圆新建设集团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开展了专题党课、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榜样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聚焦民生,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自觉性,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巡回指导组组长沈松辉充分肯定漳州圆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多措并举,持之以恒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推进,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要坚持完善和更新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督导,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提高约束力。

二要进一步培树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要善于发现和挖掘公司优秀的人才,通过发挥先进党员的旗帜作用,努力探索将先进典型的优秀个人品质升华为全公司党员的共性特质,不断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实践中发挥出显著成效。

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狠抓工程质量、工程建设安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