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州市金盏置业有限公司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21-07-08  来源:圆新建设集团管理员   【字体:
    漳州市金盏置业有限公司系漳州高新区下属国有企业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20135月设立的国有控股公司,注册资本1.65亿元,主要承担保障房建设、房地产开发、社会性事业项目及收储土地的整理开发等项目建设,参与安置房分房工作;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的开发与经营、商品房销售;钟表与计时仪器制造。因工作需要,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资产运营管理人员(1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40周岁以下,财务管理、金融、经济学、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责任心和认真度。

(二)分房工作出纳人员(1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女性,40周岁以下,财会或会计等相关专业,持有初级会计职称或会计从业资格证优先;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责任心和认真度。

(三)会议服务员(1名)

1、中专及以上学历,女性,40周岁以下,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佳;

2、具有1年以上会议服务、礼仪服务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办事效率高、有条理、责任心强。

二、应聘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1、身体健康;

2、无犯罪、吸毒记录,未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3、有较强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司龄工资+绩效工资;

2、正式录用后予以办理五险,转正后予以缴交公积金;

3、按公司规定发放其他福利。

四、经考核通过后,以劳务派遣形式录用。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请将简历电子版发送至zzysxchr@163.com

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应认真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发电子邮件(报名时请在主题中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格式不符者不予采用)至公司邮箱。

3、报名截止时间:20217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05966628962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