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圆山新城发展历程
圆新建设集团 日期:2012-08-15  来源:   【字体:

2011年11月,漳州市委成立漳州市圆山新城开发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圆山新城开发建设,负责重大问题的决策部署和统筹协调;设立漳州市圆山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在圆山新城开发建设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具体负责圆山新城开发建设的日常工作;设立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圆山新城融资平台和建设主体。
2014年8月19日,漳州市委决定漳州高新区规划范围扩大至漳州高新区现有规划范围以及圆山新城、靖城新区、芗城天宝等区域,实行“一区多园”运作模式。同年12月12日,漳州市委编委会以漳编〔2014〕37号文批复同意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编制,设立中共漳州市委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作为中共漳州市委派出机构,设立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市政府派出机构;设置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圆山新城管理中心等4个事业单位。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管理中心主要职责是配合管委会做好圆山新城项目、城镇建设、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城市建设、城市经营和招商引资等工作;负责协调解决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